Categories
中文

第三天

Gabriel, KTJ, Colin, 以及Scott 已經為了往東的旅程做好最後的準備, 對於明天大家都能夠一起離開感到欣喜。手中有著所有必須的許可證, 他們將先到達東部的樞紐城市Abeche; 接著往下前進至Goz Beida, 一個非常靠近兩個重要難民營的城市。小組將用下個星期大部分的時間,在兩個難民營中聆聽他們的故事,一起踢足球,並且建立起新的友誼。

稍晚, 該小組拜訪了聯合國難民救濟總署在N’Djamena的對外關係高級官員Ann。在過去兩年間, Ann與i-ACT團隊合作相當密切; 她深入分析當前在難民營的情況, 難民人數的增加,以及國際社會給予的穩定支持。她也回憶起, 二月發生的流產政變期間獨自在家的經驗, 以及事件結束之後對她個人以及難民營所帶來的衝擊。最後, 從她個人觀點來說, 她提到工作上的挫折感, 但是, 希望也同時伴隨著該組織的工作。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