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egories
中文

第六天 : 区域性动乱

Scott, Colin ,KTJ與Gabriel 起床後,懷着可以登機到 Goz Beida 的希望。我們急不及待想探望距離市中心十五分鐘路程的Djabal難民營內的朋友。可惜航班被取消了,當地有戰鬥和搶略的消息。Bouba 和我們的駕駛員Umar 都無恙,但是從他們的語調可以聽出情況比以往都嚴重。

我們在Abeche 不會有危險,但卻非常擔心難民營內的朋友,他們的安危再次因突襲而受到威脅。戰爭的聲音使他們想起種族清洗和瞄準他們的暴力。我們很幸福,因為我們早晚都會回家與家人團敍。但是這些難民就只能在難民營內重新開始。

我們的好友與我們分享他們期盼: Youssouf 希望和平可以降臨乍得,新婚的Alpha 就希望家人健康和一輩子都平安。我們也期望整個地區,包括蘇丹,達富爾,乍得, 和中非共和國可以永遠健康和平安。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