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egories
Day 10: July 19, 2007 中文

第十天

今天是这次i-Act行程的最后一天,但要结束这场种族灭绝,还是需要你们大家的继续支持和行动。我们希望这个活动可以带来这样的启发:在你的环境,你可以更积极参与什么样的活动来提升人们对达尔富尔(Darfur)难民状况的了解?

这里有一些想法:邀请加布里埃尔(Gabriel)到你的学校,大学或其他场地举办一个达尔富尔阵营讲解会. 我们会协助设立一个互动体验的活动,播放达尔富尔营地的录影,让你们录制自己慰问难民的录影,或观看其他来自北美的观众向难民表达的关心和爱的视频录影. 或者你可以对自己做一个承诺: 每日醒来,刷刷牙,就拨电1-800-GENOCIDE呼吁白宫以实际行动来协助结束种族灭绝. 加入当地的一个群体(或形式之一!! )

今年秋天,Dream for Darfur将主办国际和美国火炬游行,以增加对中国施压.当奥运火炬将途经贵国或东道国之一,你也可以召集朋友讨论,可以为达尔富尔难民做什么.

欢迎你到我们的博客, 发表想法,互相交流!

启发. 教育. 影响.

Leave a Reply